首页 今日头条 图片新闻
  要闻 重要精神 通知公告
暖新闻 诚信建设 文明播报
志愿服务 域外传真 县区频道
思想道德建设 文明微观察 我们的节日
文明城市创建 魅力牡丹江 未成年人教育
志愿服务
首页-志愿服务
“我为群众办实事”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2021-04-21 来源: 牡丹江文明网 责任编辑: 陈再重
微信图片_20210419161152.jpg
  4月18日,市公积金中心按照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和市直机关工委下发的市直机关“我为群众办实事”周末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积善社区书记刘波的陪同下,市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晓红带队,共计19名党员、积极分子为共建小区日照小区清扫楼道。
  上午十点,太阳照的正暖,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分别从六个单元的七楼扫到一楼,从一楼扫到院子,再从院子扫到垃圾箱。短短的一个小时时间,日照小区院子变干净了,楼道没有尘土了,小广告也消失了,大伙们干的热火朝天,虽然是早春,但汗水早已打湿了头发和衣服。

  我们的志愿者中有头发花白五十多岁的老大哥,也有刚刚步入工作的新青年,更多的是上有老下有小的中年妈妈,他们不怕脏、不怕累,充分展现了党员为人民服务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虽然尘土飞扬、满脸的灰尘、满身的尘土,但是志愿者服务的马甲穿在身上,就是一份责任,党徽戴在胸前,就是一面旗帜。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中心将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实践,检验学习成果,巩固学习成效。接下来的日子里,市公积金中心将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分批次、分类别,为共建社区解决急、难、办的事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诚信建设 更多>>
王.jpg
集中销毁假冒伪劣商品维...
     3月 15日,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当天,在市生活垃圾处理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行政...[详细]
我市持续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诚信一条街”项目在全省率先启动
我市警方侦破特大跨境网络赌博案
投入244万炒虚拟货币,折了!
我市查处涉嫌违法种子案件19起
志愿服务 更多>>
78b6697b-84e1-4c8c-ac99-656a3125a009_看图王.jpg
我市开展周末志愿服务活动
     4月 10日,市直机关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周末志愿服务活动,广大机关干部一同清...[详细]
开展消防宣传 提高安全意识
我市持续开展“创文明城市·迎文旅盛会”...
提升志愿者服务水平 助力全省旅发大会
市卫健委携手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我市两个单位(个人)获得殊荣
县区频道 更多>>
83c15152-8c80-4ae2-a92a-38c30097aa78.jpg
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
     冯春涛摄4月 1日,在林口县文化馆剧场部内,舞蹈演员用轻盈优美的舞姿,展现出对美...[详细]
村民自编自导演绎红色故事
全国性文化艺术培训基地落户海林
讲述身边红色故事 深入挖掘“东安正能量”
东北虎林园提升项目全面开工
创新构建“在线学习测试平台”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文明办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文明办 地址: 牡丹江市党政办公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