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头条 图片新闻
  要闻 重要精神 通知公告
暖新闻 诚信建设 文明播报
志愿服务 域外传真 县区频道
思想道德建设 文明微观察 我们的节日
文明城市创建 魅力牡丹江 未成年人教育
诚信建设
首页-诚信建设
给予20家通报表扬 20家被通报批评 2021年
时间: 2021-11-24 来源: 牡丹江文明网 责任编辑: 陈再重
  市住建局公布物业企业疫情防控履职尽责“红黑榜”
  10月29日至11月12日,由四城区住建局(物管办)联合辖区街道办事处对物业管理住宅小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考核评分,根据督导检查情况,对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行动较为积极迅速、落实防控措施较为到位的20家小区物业服务企业予以行业通报表扬;对存在防控措施落实不严格、不到位等问题的20家物业企业予以行业通报批评。           
  据介绍,检查过程中,四城区住建局(物管办)联合辖区街道办事处对辖区内物业管理小区进行全覆盖检查。重点检查物业企业配合街道、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物业管理小区执行防疫“三宝”措施、物业从业人员自我防护、物业小区公共场所、共公设施设备消毒消杀以及小区人员车辆进出管理等内容。经各城区考核评分,列入“优秀榜”企业共计20家(东安区5家、西安区5家、爱民区5家、阳明区5家);列入“末位榜”企业共计20家(东安区5家、西安区5家、爱民区5家、阳明区5家)。           
  同时,为落实落细疫情防控督导工作,市住建局向各城区政府、各城区住建局(物管办)、各街道办事处下发了《关于针对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启动街道办事处综合评比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物业管理小区疫情防控“点对点”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城区政府落实属地管理职责,督导各城区物管办联合辖区街道办事处对列为“末位榜”的企业进行“点对点”约谈整改,针对疫情防控短板、漏项,加强“回头看”监督检查,确保整改到位。           
  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检查旨在通过建立考核评比,激励企业提高疫情防控思想认识,推动物业服务企业切实履行好社会责任,始终与属地街道、社区同向发力、协同作战,共同维护物业小区疫情防线。

 
诚信建设 更多>>
11111.jpg
林口县营商局优化营商环...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林口县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详细]
我市无理由退货实体店新增113家
诚信为本质量为先为雪城百姓提供放心食品
秉持以诚为本宗旨 打造诚信家政企业
市消协发布“双十一”消费提示
打造诚信物业 服务雪城百姓
志愿服务 更多>>
微信图片_20211118100909_副本.jpg
我市开展“引导群众规范...
     为切实抓好“戴口罩”防疫措施的有效落实,充分发挥志愿者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详细]
志愿防疫先锋 守护共同家园
全民行动织密织牢疫情防护网
见“疫”勇为“西安红” 哪里需要到哪里
受助小欣变身小志愿者
70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与科学佩戴口罩指引服务
县区频道 更多>>
ef326b83-be38-4e5c-990a-50c9fc50141a.jpg
中兴村:从“空壳”到“...
     如今,中兴村村集体资产从2007年的107万元增加到2019年的436万元,农村经济总收入...[详细]
强化药店“哨点”作用 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西安区本月关停疫情防控不力商户57家
东宁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全面加强进口冷链食...
深刻领会把握精神实质 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
社区“红管家” 专为居民服务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文明办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文明办 地址: 牡丹江市党政办公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