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头条 图片新闻
  要闻 重要精神 通知公告
暖新闻 诚信建设 文明播报
志愿服务 域外传真 县区频道
思想道德建设 文明微观察 我们的节日
文明城市创建 魅力牡丹江 未成年人教育
志愿服务
首页-志愿服务
海林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威威虎踏雪行动”
时间: 2023-12-05 来源: 牡丹江文明网 责任编辑: 陈再重
  为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海林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12月5日第38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广泛开展以“威威虎踏雪行动”为主题的志愿服务系列活动,营造“我为人人 人人为我”的志愿服务氛围,积极推动志愿服务事业的制度化、常态化和长效化。

  子荣先锋志愿服务队组织志愿者开展“铭记红色历史 传承革命精神”宣讲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用活用好家门口的红色资源,对新时代的杨子荣精神进行深刻阐释,努力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营造红色氛围。

  “跟着吴大姐做志愿”服务队在海林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环卫工人开展“义诊”“义剪”志愿服务活动,为环卫工人提供实实在在的便利,营造和谐美好的社会氛围。

 

  

诚信建设 更多>>
c04a6ef5-d41a-4e0e-b6a0-952a978310be.jpg
绥芬河“码”不停“提”...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全面提升企业信誉度,增强企业品牌影响力,打造“...[详细]
雪城近8万户中小微企业以信获贷
宁安市镜泊镇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林口县三道通镇开展市场主体信用承诺主题...
宁安市兰岗镇弘扬诚信文化 推进移风易俗
林口县朱家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诚信进...
志愿服务 更多>>
02ad3baa-7059-4914-a97a-ba2e3711ca92.jpg
爱民区义工协会开展“清...
     为积极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提高市民文明意识和行为规范,营造整洁、文明、有序的居...[详细]
宁安市石岩镇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林口县直机关工委:坚持“三聚焦” 志愿服...
林口县朱家镇志愿者吹响清雪“冲锋号”
宁安市马河乡开展“倡导文明交通,安全你...
林口县龙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冰...
县区频道 更多>>
1.jpg
西安区强化校地合作 推动...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大力发展创意设计产业,西安区借助民族文化资源丰富优势,大...[详细]
东安区开展校园周边文化市场专项检查
市东安区为“中国好人”王殿英授牌
林口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文旅行业安全...
宁安市沙兰镇开展“学习先进模范、激发奋...
穆棱市开展文化市场专项检查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文明办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文明办 地址: 牡丹江市党政办公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