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头条 图片新闻
  要闻 重要精神 通知公告
暖新闻 诚信建设 文明播报
志愿服务 域外传真 县区频道
思想道德建设 文明微观察 我们的节日
文明城市创建 魅力牡丹江 未成年人教育
县区频道
首页-县区频道
东安区积善社区:“进家入户”传递党的“好声音”
时间: 2022-07-20 来源: 牡丹江文明网 责任编辑: 陈再重
 
  为使广大居民了解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引导社区居民把思想和行动与会议精神相统一,连日来,七星街道积善社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通过主题党日、大讲堂、学习日等载体,采取书记领学、微信平台组织讨论、撰写心得等多种形式宣传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通过这种面对面、有互动的方式把省党代会的“大主题”分解成“微话题”,通过“小故事”讲述“大道理”,让会议精神入脑入心。

  开展上街宣传活动。社区党委多次组织网格员、党员志愿者走进大街小巷,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逐一传达到社区党员群众身边。
  开展微信平台互动学习。通过平台的搭建和运行,创新了党员学习教育新载体,让组织的声音、党员的交流、学习的内容深入日常生活,在广大党员中形成了“轻松自主学习,实时互动交流”的良好学习氛围。

  开展送学入户活动。针对离退休老党员、行动不便在家的党员,由年轻党员结对联系,主动上门送学,为老党员送上学习资料,并结合社区实际和老党员深入开展交流谈心,认真听取他们对社区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送学入户既是学习体会的一次分享,也是自我学习的一个过程。”积善社区书记表示,丰富的学习形式有效提升学习的效率,确保学到位、做到位、不留空白,使每名老党员都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在学习中强化理想信念。
  下一步,积善社区将继续以多种方式学习,丰富学习载体,有效提升学习教育覆盖率,帮助党员群众深入理解党的新政策新理论,使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干群同心推动社会全面进步的强大动力。

诚信建设 更多>>
2beeeca5-6942-4d3f-80c6-ddc48a0b9132.jpg
我市启动打击整治养老诈...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委、省委政法委关于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部署,结合机关“...[详细]
市税务部门依法查处一起骗取留抵退税案件
突查421家商户 8家药店被责令整改
我市市场“包容审慎”监管再升级 包含600余项
禁止价格欺诈新规7月起施行 明确七种典型...
这14种线上诈骗“套路”,一定要记牢!
志愿服务 更多>>
微信图片_20220705110322.png
“追忆峥嵘岁月 致敬时代...
     近日,爱民区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由爱民区义工协会...[详细]
爱民区新华街道祥伦社区开展环境卫生集中...
海林市:小城新风尚 爱心助学帮扶困难学生
穆棱市河西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共创文...
“橄榄绿”服务助力考生祝莘莘学子金榜题名
绥芬河“志愿红马甲”涌动全城
县区频道 更多>>
微信图片_20220714153035.png
东安区新安街道:真情服...
     7月 11日,新安街道市政社区的部分居民、老党员代表、网格长手持“人民街道办实事...[详细]
东安区振兴街道组织开展“戴口罩 强防疫”...
东安区胜利村开展“送疫苗进农村”活动
西安区文化馆举办艺术服务共建基地启动仪式
林口县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爱民区三道关镇:举办读书班活动,学习党...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文明办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文明办 地址: 牡丹江市党政办公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