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头条 图片新闻
  要闻 重要精神 通知公告
暖新闻 诚信建设 文明播报
志愿服务 域外传真 县区频道
思想道德建设 文明微观察 我们的节日
文明城市创建 魅力牡丹江 未成年人教育
县区频道
首页-县区频道
1946文创园提升改造工程稳步推进
时间: 2021-05-06 来源: 牡丹江文明网 责任编辑: 陈再重

  1946文创园提升改造工程围绕基础设施、业态布局、文化植入进行调整升级,打造工业遗存体验地、民众休闲目的地,使东安区成为“新文创产业先行区”,目前项目稳步推进,预计6月末将完成园区基础设施建设。

  据了解,1946文创园项目园区施工坚持科学规划,完成前期规划和厂房安全监测,现正在进行园区热力增容、停车场改造、车行道加固和沉浸式体验馆的基础设施建设,下一步将重点完成工业广场和墙体美化工程,抢抓工期预计6月末将完成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园区积极引入文化创意类业态,由“成都黑图文创科技有限公司”精心建成“网络文学+”情景体验影视工厂,旅发大会期间可成为园区一道亮丽风景。目前已完成网络沉浸式剧本创作和布景设计,剧目由白金作家小刀锋利、剧作家程琳亲自操刀,以牡丹江保卫战为背景,讲述曾经发生在这片土地的抗日故事,向建党百年献礼。

  此外,1946文创园改造项目还将通过特色文化活动,突显文化活力。园区改造6月末完工,届时将举办全国青少年机器人大赛、中俄摄影展等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品牌展览已完成前期对接筹备,经过与各高校洽谈,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园区啤酒文化节、国潮文化节等活动排期也已完成。通过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突出东安区文创特色,提升城市文化内涵,达到文化聚心、品牌聚人、特色聚业的效果。

诚信建设 更多>>
王.jpg
集中销毁假冒伪劣商品维...
     3月 15日,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当天,在市生活垃圾处理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行政...[详细]
8小时7名跨国电信网络诈骗嫌疑人落网
又是刷单被骗,这个真得警醒
开展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宣传活动
我市持续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诚信一条街”项目在全省率先启动
志愿服务 更多>>
333333333.jpg
美丽家园我守护 巾帼志愿...
     为迎接旅发大会,助力环境卫生整治,提升城市形象,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详细]
绥芬河市助力旅发大会 累计培训志愿者近600人
开展志愿服务周周行活动迎旅盛会
爱心人士聚力为孩子送温暖
开展消防宣传 提高安全意识
我市持续开展“创文明城市·迎文旅盛会”...
县区频道 更多>>
3333333333333.jpg
牡丹江:东宁市聚焦“四...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东宁市广泛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详细]
学史践行宣讲亮点多 喜闻乐见入心又入脑
西安区中兴村:喜迎旅发大会打造特色民居典范
“五学、四措、三招” 打好党史学习教育“...
环境好了 村子美了 农民乐了
绥芬河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启动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文明办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文明办 地址: 牡丹江市党政办公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