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头条 图片新闻
  要闻 重要精神 通知公告
暖新闻 诚信建设 文明播报
志愿服务 域外传真 县区频道
思想道德建设 文明微观察 我们的节日
文明城市创建 魅力牡丹江 未成年人教育
要闻
首页-要闻
我市启动“盛夏夜·牡丹江”暨消费促进季系列活动
时间: 2023-05-08 来源: 牡丹江文明网 责任编辑: 陈再重
  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吸引了广大市民驻足观看,走出家乡、扬名全国的多位文艺界人士通过网络表达了对牡丹江美好未来的期盼……5月6日傍晚,“盛夏夜·牡丹江”暨消费促进季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东一中俄风情街隆重举行。西安区、阳明区、爱民区及各县(市)也同步开展了夜经济促消费活动。
  副市长李玉俊出席活动,并宣布“盛夏夜·牡丹江”暨消费促进季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盛夏夜·牡丹江”暨消费促进季系列活动由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商务局、东安区委区政府、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据介绍,按照计划,我市将利用四个月左右时间,结合各县(市)区“夜经济”特色及实际,统一时间、统一名称、统一口号、统一宣传,形成别具特色、业态多元、管理规范的“夜经济”发展格局。市政府将采取发放消费券和鼓励商贸服务企业适当延长营业时间、完善服务设施、增加夜间消费品种等一系列促销手段,提升夜间购物吸引力,促进夜间消费。通过“文化演艺+主题活动+线上线下融合”等一系列促销活动,培育一批夜间美食示范街区,举办各类美食节、啤酒节、俄货节,让牡丹江市夜晚“亮”起来,让企业人气“聚”起来,让夜间消费“火”起来!

诚信建设 更多>>
c04a6ef5-d41a-4e0e-b6a0-952a978310be.jpg
绥芬河“码”不停“提”...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全面提升企业信誉度,增强企业品牌影响力,打造“...[详细]
零门槛、零拖延、零距离!我市打造公共资...
搭建“惠企平台”加速政策红利落地
“码上诚信” 赋能营商好环境
我市集中销毁一批假冒伪劣商品
东安区开展“诚信七进”活动 打造“诚信东...
志愿服务 更多>>
0fb391a5-6eb7-4db0-8048-b330a78f056a.jpg
牡丹江市文明办组织各地...
     牡丹江市文明办深入贯彻落实《关于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详细]
志愿自觉身先行 多彩青春自创造
穆棱市:“志愿红”守护“森林绿”
海林市:志愿服务到身边 文明实践暖人心
牡丹江“爱心帮”队伍再壮大
学雷锋,绥芬河青少年在行动
县区频道 更多>>
微信图片_20230505104426.png
东宁市以“三心三气”工...
     为持续推动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东宁市推出“三心三气”工作法,全力打造全民阅...[详细]
林口县林口镇联合县消防大队开展五四青年...
爱民区搭建“四堂”平台 多举措推动全民阅...
海林镇新民村持续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绥芬河市阜宁镇:“与信仰对话” 与经典同行
东宁市三岔口镇开展“全民悦读,书香三岔...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文明办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文明办 地址: 牡丹江市党政办公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