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头条 图片新闻
  要闻 重要精神 通知公告
暖新闻 诚信建设 文明播报
志愿服务 域外传真 县区频道
思想道德建设 文明微观察 我们的节日
文明城市创建 魅力牡丹江 未成年人教育
要闻
首页-要闻
54个领军人才梯队服务124个项目
时间: 2022-09-29 来源: 牡丹江文明网 责任编辑: 陈再重
  今年以来,市人社局积极落实省市关于人才工作的部署要求,大力开展领军人才梯队服务基层工作。截至目前,已有54个领军人才梯队开展了包括农业、医疗、教育、艺术等方面的基层服务项目124个。
  我市开展领军人才梯队深入基层服务乡村振兴,送技术到田间,送健康到村屯,送教育到基层,以服务乡村振兴为中心,通过提供学术、技术支持的方式,开展技术推广、项目合作、联合攻关、决策咨询、技术指导服务、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服务活动。
  今年以来,牡丹江大学区域经济学梯队联合相关部门举办了牡丹江市高素质农民培育实训班,为有需要的创业青年、农场主和种养殖大户等200余人,介绍农业生产方面的前沿资讯,开展农村使用技术培训。牡丹江市康安医院感染性疾病学梯队深入兴隆镇迎门山村,开展了“乡村振兴、健康有我”义诊活动,手把手向乡村医生传授医疗知识。市教育局的中学德育原理学科领军人才梯队以专题培训、论坛交流、案例展示的方式,为全市中小学德育工作者进行了持续培训,进一步引导德育工作者自觉将思政教育融入各类课程教学,提升思政课教师队伍整体水平。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进一步发挥领军人才梯队的引领、示范、带动作用,组织各领域专家深入基层一线,提供项目对接、成果转化和技术服务,进一步加强学科专业建设,促进人才队伍专业化发展。

诚信建设 更多>>
2beeeca5-6942-4d3f-80c6-ddc48a0b9132.jpg
我市启动打击整治养老诈...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委、省委政法委关于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部署,结合机关“...[详细]
我市“12345”今年以来受理诉求262734件
我市的这个品牌价值蝉联第一
牡丹江线下实体店无理由退货再增203家
我市实施“点亮雪城,全民防诈”亮屏计划
“码上诚信”促诚信建设 “信易贷”助企纾困
志愿服务 更多>>
微信图片_20220913161312.png
牡丹江市“橄榄绿”退役...
     中秋节是一个团圆的日子,但是“牡丹江市‘橄榄绿’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详细]
牡丹江市妇联:“延伸手臂 拓展服务”让志...
走进社区,志愿服务暖人心
东安区积善社区举行“盛世荣耀 抗疫先锋”...
我市启动青年志愿服务网格化行动
小小志愿者清理小广告 助力创建文明城
县区频道 更多>>
38d8d474-7ff8-4225-b687-00e446ea59de.jpg
西安区打造“一站式”区...
     成立西安区社会矛盾纠纷调解中心,打造协调联动、信息共享、优势互补的矛盾纠纷化...[详细]
东宁市立足“四抓”举措 扎实推进“解放思...
绥芬河爱情谷获评国家4A级景区
宁安市:培育勤俭节约社会风尚,营造厉行...
穆棱市:广泛宣传,强化监督,让勤俭节约...
宁安市马骏纪念馆“家国在心间”红色故事...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文明办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文明办 地址: 牡丹江市党政办公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