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头条 图片新闻
  要闻 重要精神 通知公告
暖新闻 诚信建设 文明播报
志愿服务 域外传真 县区频道
思想道德建设 文明微观察 我们的节日
文明城市创建 魅力牡丹江 未成年人教育
文明城市创建
首页-文明城市创建
牡丹江首个天然草坪足球场投入使用
时间: 2022-08-30 来源: 牡丹江文明网 责任编辑: 陈再重
  在西安区海南朝鲜族乡南拉古村,牡丹江第一座天然草坪足球场坐落其中,经过4个多月的建设,该足球场日前正式投入使用。
  带球过人、突破防守……最近8人制友情荣海杯联赛在这里举办,这是天然草坪足球场正式投入使用后的第一个赛事,共有六支球队展开激烈角逐。“比赛踢五周,每周日踢,球队多数来自牡丹江市区。”南拉古村党支部书记崔京哲介绍。
  “在天然草坪足球场踢球一开始有点不适应,和人工草坪的球场感觉很不一样,不过,慢慢就适应了,感觉很爽。”许多参赛球员表示。
  据了解,这座天然草坪足球场占地面积7000多平方米,今年4月开工建设,8月21日建成投入使用。
  “这个天然草坪足球场是在乡政府、青禾农场与村民们的共同努力下建设的。”崔京哲表示,球场的投入使用,在丰富村民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作为一种高效的引流模式,也会对提高本地区的知名度起到积极作用。希望通过举办乡村足球赛等活动,推进乡村体育,促进乡村旅游,赋能乡村振兴。

诚信建设 更多>>
2beeeca5-6942-4d3f-80c6-ddc48a0b9132.jpg
我市启动打击整治养老诈...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委、省委政法委关于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部署,结合机关“...[详细]
“码上诚信”促诚信建设 “信易贷”助企纾困
谨防各种养老诈骗 守护老年人的“钱袋子”
“反诈水果”让反诈宣传一步到“胃”
反诈提醒:小心七夕“劫”!
专项检查,针对校外教育培训机构……
志愿服务 更多>>
微信图片_20220705110322.png
“追忆峥嵘岁月 致敬时代...
     近日,爱民区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由爱民区义工协会...[详细]
小小志愿者清理小广告 助力创建文明城
林口县强化志愿者业务技能培训 打造优秀志...
牡师院志愿者开启云端支教之旅
阳明区开展暑期“返家乡”大学生志愿服务...
东宁市道河镇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
县区频道 更多>>
513376b5-cc93-45e2-8d88-ffa37c993a97.jpg
海林市入选2022年全省休...
     海林市以“雪、虎、山、水、情”五大特色旅游资源闻名全国, 2021年旅游业收入达到...[详细]
林口县:书香飘进养老院
“喜迎二十大 一起向未来 ” 海林市长汀镇...
东宁市建国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限制...
林口县开展“喜迎二十大、志愿再出发”主...
绥芬河市新华社区开展“新时代我的书屋我...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文明办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文明办 地址: 牡丹江市党政办公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