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头条 图片新闻
  要闻 重要精神 通知公告
暖新闻 诚信建设 文明播报
志愿服务 域外传真 县区频道
思想道德建设 文明微观察 我们的节日
文明城市创建 魅力牡丹江 未成年人教育
文明城市创建
首页-文明城市创建
街上增设“告知牌” 规范停车有秩序
时间: 2021-01-12 来源: 牡丹江文明网 责任编辑: 陈再重

  1月7日早上,城管直属分局执法人员和施工人员冒着零下近30摄氏度的低温,在太平路、光华街两侧安装人行道机动车停放告知牌,进一步规范非机动车道秩序。

  据了解,为助力全省第四届旅发大会顺利召开,不断提升市区人行道机动车停放秩序,积极打造市中心区示范样板街路,城管直属分局元旦过后加大了太平路、光华街等主次街路人行道机动车停放秩序管理力度,在增派执法人员加强日常巡查管理,及时纠正停放秩序的同时,对占压盲道和未按规定停放车辆的违停行为进行依法处罚。

  据介绍,太平路、光华街两侧人行道机动车停放秩序经过城管部门专项规范管理已经得到明显改观。为进一步强化公众认知和普法宣传,在市城管局大力支持下,直属分局在太平路、光华街的显著位置增设了12块警示告知牌,告知牌上提示市民:“人行道禁停,停车泊位除外,泊位内车头按箭头指示方向停放”等字样。下一步,直属分局将加大辖区主次街路人行道违停车辆管理处罚力度,以规范有序的城市环境迎接前来参加旅发大会的中外客人。

 

 

诚信建设 更多>>
640.webp.jpg
这些人、这些企业被曝光喽!
     让您期待已久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来啦!哪些人、哪些企业被曝光? 快来看看有没有你...[详细]
全民免费别着急 “预约”信息是陷阱
“云上”三地连线 隔空调解纷争
开展“断卡行动” 打击网络诈骗
加强政务诚信建设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19家物业企业荣登“优秀榜”
志愿服务 更多>>
333333.png
我市深入开展“送法进乡...
     牡丹江市按照农村群众“点餐”与志愿服务“配餐”相结合的思路,持续开展“乡村志...[详细]
数年关爱 让孩子学会感恩
迎旅发 兴文化 开展乡村志愿行活动
我市“妈妈绣坊”项目荣获金奖
弘扬志愿精神助力旅发大会
在清除冰雪中传递温暖汇聚力量
县区频道 更多>>
微信图片_20210101150224.png
东安区举办第八届“东安...
     12月 30日上午,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下,东安区举办第八届“东安好人”颁奖仪式。...[详细]
宁安市开展中小学生速度滑冰比赛活动
西安区新文创产业园揭牌
磨刀石镇植树造林193亩 为生态建设增绿添彩
西安区启动“我为建党百年勇争先 奋进旅发...
爱民区荣获“全省双拥模范城”称号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文明办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文明办 地址: 牡丹江市党政办公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