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头条 图片新闻
  要闻 重要精神 通知公告
暖新闻 诚信建设 文明播报
志愿服务 域外传真 县区频道
思想道德建设 文明微观察 我们的节日
文明城市创建 魅力牡丹江 未成年人教育
文明城市创建
首页-文明城市创建
持续开展“平安守护行动” 护航市民节日安全
时间: 2021-01-04 来源: 牡丹江文明网 责任编辑: 陈再重

  为进一步加强元旦期间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加强重点部位、重点时段的交通安全管控,确保全市群众度过平安祥和的节日,2021年元旦小长假期间,全市交警部门持续开展“平安守护行动”,护航市民节日交通安全。

  2020年12月31日,支队组织召开元旦交通安保工作部署会议,传达上级要求,对进一步加强元旦期间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全面启动一级响应机制,落实领导24小时双带班制度,实时指挥调度,支队主要领导、主管领导和值班领导深入一线督导检查,与民警共同参战。同时,要求警力深入客货运、危化品运输企业开展安全检查,对驾驶人进行交通安全教育提醒。依托高速公路和国省道执法站对“两客一危一货一面”、旅游包车等重点车辆逢车必查,全力消除安全隐患。

  2021年1月1日,市公安交警支队出动警力335人次,警车91台次,启动交警执法站9处,启动临时执勤点30处。查处交通违法195起,其中饮酒驾驶4起,货车超载7起。高速公路机动车流量为54272台次,未发生长时间、大范围的交通堵塞,道路交通环境良好。

  2021年1月1日下午,暴某某饮酒后驾驶牌号为黑10-B0×××号奔野牌拖拉机,被执勤民警检查时发现。经酒精呼吸机检测结果为:68.0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依法对其作出暂扣六个月机动车驾驶证,并处罚款二千元的处罚。

  东宁大队在工作中获得线索,当前正值木耳做菌时节,每天有大量农民工坐车赶往绥阳、细鳞河等地务工,存在超员问题。2021年1月1日凌晨4时,东宁大队五中队民警辅警在G331线太岭附近巡逻时,查获2台超员车辆。驾驶人闫某驾驶面包车核载7人,实载11人,超员4人。民警依法给予其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驾驶人徐某驾驶面包车核载7人,实载8人,超员1人。民警依法给予其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

  1月1日夜间,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杜吉君,公安局副局长王建华深入一线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执勤交警,就进一步加强元旦期间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提升思想认识,加强重点部位、重点时段的交通安全管控,确保全市群众度过平安祥和的节日。

  1月2日,全市出动警力338人次,警车89台次,启动交警执法站10处,启动临时执勤点34处。查处各类交通违法154起,查处饮酒驾驶18起,醉驾1起,查处货车超载2起,查处无证驾驶4起,行政拘留1人。目前,“平安守护行动”仍在持续进行中。

 

 

 

  

诚信建设 更多>>
640.webp.jpg
这些人、这些企业被曝光喽!
     让您期待已久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来啦!哪些人、哪些企业被曝光? 快来看看有没有你...[详细]
加强政务诚信建设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19家物业企业荣登“优秀榜”
“双员”合一调解 让结果落到实处
推进信用交通建设 打造信用牡丹江
我市建立无理由退货经营者动态名录库
志愿服务 更多>>
333333.png
我市深入开展“送法进乡...
     牡丹江市按照农村群众“点餐”与志愿服务“配餐”相结合的思路,持续开展“乡村志...[详细]
数年关爱 让孩子学会感恩
迎旅发 兴文化 开展乡村志愿行活动
我市“妈妈绣坊”项目荣获金奖
弘扬志愿精神助力旅发大会
在清除冰雪中传递温暖汇聚力量
县区频道 更多>>
微信图片_20210101150224.png
东安区举办第八届“东安...
     12月 30日上午,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下,东安区举办第八届“东安好人”颁奖仪式。...[详细]
携手抗疫防艾 共担健康责任
西安区荣膺全省“双拥模范区”九连冠
利用网络授课开展禁毒知识讲座
政务服务“四个办” 提高效率优化营商环境
凝聚商街力量 助力旅发大会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文明办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文明办 地址: 牡丹江市党政办公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