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头条 图片新闻
  要闻 重要精神 通知公告
暖新闻 诚信建设 文明播报
志愿服务 域外传真 县区频道
思想道德建设 文明微观察 我们的节日
文明城市创建 魅力牡丹江 未成年人教育
文明城市创建
首页-文明城市创建
稳步推进涉林项目助力旅发大会圆满成功
时间: 2021-01-04 来源: 牡丹江文明网 责任编辑: 陈再重

  2020年11月末以来,该局把全力服务旅发大会作为重中之重明确目标,主动作为,多次召开落实会议,确立牵头科室与各个项目负责人,明确完成时间节点,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据介绍,2020年11月23日,市林草局按省林草局《关于推动落实现场办公会议有关事项的函》的要求,积极稳步推进各项涉林项目。该局先后与宁安市、海林市、镜管委、省林草局、省自然资源厅等相关部门积极对接,与省林业和草原第一调查规划设计院的专家赴宁安镜泊湖和海林市对南湖温泉项目地热矿业权范围以及林海雪山项目10 公里路线与夹皮沟森林公园范围位置进行了核查和确认,并向镜管委提供了镜泊湖区域自然保护地矢量数据。同时,研究保护地调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并同带领海林市、镜管委等相关部门前往省林草局进行了汇报。针对开发区管委会爱熊猫小镇项目涉及问题,该局已完成对爱熊猫小镇项目周边林地的林地权属、资源状况、承包形式、地类等进行了前期调查,并邀请园林设计公司,制定爱熊猫小镇周边林地清理和绿化设计方案,目前该方案正在编制中,近期将上报市政府和省林草局专家进行评审。该局还组织专人同熊猫小镇项目专班和申报企业赴湖南省湘西州凤凰县林业局进行学习考察,从服务行业的角度先行介入。针对绥芬河市爱情谷主题公园项目,该局派出专人赴绥芬河现场进行调研,并积极与省林草局进行沟通,按照指导建议尽快完成绥芬河市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确定准确占地位置和面积等前置要件,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予以批复。

  下一步,市林草局将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有关要求,坚持一切围绕旅发大会转、一切围绕旅发大会干的工作思路,紧盯涉林项目,继续推进各项涉林项目工作,积极争取国家、省、市各项政策和资金支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服务,努力为第四届全省旅游发展大会承办工作取得圆满成功贡献林草力量。

 

 

诚信建设 更多>>
640.webp.jpg
这些人、这些企业被曝光喽!
     让您期待已久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来啦!哪些人、哪些企业被曝光? 快来看看有没有你...[详细]
加强政务诚信建设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19家物业企业荣登“优秀榜”
“双员”合一调解 让结果落到实处
推进信用交通建设 打造信用牡丹江
我市建立无理由退货经营者动态名录库
志愿服务 更多>>
333333.png
我市深入开展“送法进乡...
     牡丹江市按照农村群众“点餐”与志愿服务“配餐”相结合的思路,持续开展“乡村志...[详细]
数年关爱 让孩子学会感恩
迎旅发 兴文化 开展乡村志愿行活动
我市“妈妈绣坊”项目荣获金奖
弘扬志愿精神助力旅发大会
在清除冰雪中传递温暖汇聚力量
县区频道 更多>>
微信图片_20210101150224.png
东安区举办第八届“东安...
     12月 30日上午,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下,东安区举办第八届“东安好人”颁奖仪式。...[详细]
携手抗疫防艾 共担健康责任
西安区荣膺全省“双拥模范区”九连冠
利用网络授课开展禁毒知识讲座
政务服务“四个办” 提高效率优化营商环境
凝聚商街力量 助力旅发大会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文明办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文明办 地址: 牡丹江市党政办公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