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头条 图片新闻
  要闻 重要精神 通知公告
暖新闻 诚信建设 文明播报
志愿服务 域外传真 县区频道
思想道德建设 文明微观察 我们的节日
文明城市创建 魅力牡丹江 未成年人教育
未成年人教育
首页-未成年人教育
牡丹江市第四中学刘芮彤同学荣获2020年度“新时代龙江好少年”提名奖
时间: 2021-01-19 来源: 牡丹江文明网 责任编辑: 陈再重
微信图片_20210115110004.jpg

  由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黑龙江省教育厅、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员会、黑龙江省妇女联合会、黑龙江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的2020年度“新时代龙江好少年”评选活动,自去年10月份启动以来,经过各市(地)推选、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共评选10位“新时代龙江好少年”以及10位“新时代龙江好少年”提名奖。我市刘芮彤同学荣获“新时代龙江好少年”提名奖。

  “新时代龙江好少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爱党爱国、孝老爱亲、助人为乐、勤学善思、创新创造、自立自强、热心公益、保护环境、热爱劳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方面表现突出,是青少年学习的榜样。

  刘芮彤,12岁,牡丹江市第四中学学生。她在很小的时候就表现出了对科学的兴趣。科技节目、科技书籍是她最大的爱好。她在飞行员爸爸的熏陶下,关注军事科技,对身边的现象展开小课题研究。在牡丹江市少年科学院课题研究活动中,她的“飞机升力是如何产生的”研究成果获奖,同时她个人荣获“牡丹江市少年科学院小院士”。同年12月,刘芮彤代表牡丹江市到北京参加“全国少年科学院小院士答辩”,她的研究成果再次获奖,她个人也被授予“中国少年科学院小院士”称号!

  她用自己的努力,赢得了众多的荣誉:中国少年科学院小院士、牡丹江晨报首席小记者、“彩绘中国”黑龙江赛区小学组金奖等。

 

 

诚信建设 更多>>
640.webp.jpg
这些人、这些企业被曝光喽!
     让您期待已久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来啦!哪些人、哪些企业被曝光? 快来看看有没有你...[详细]
全民免费别着急 “预约”信息是陷阱
“云上”三地连线 隔空调解纷争
开展“断卡行动” 打击网络诈骗
加强政务诚信建设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19家物业企业荣登“优秀榜”
志愿服务 更多>>
333333.png
我市深入开展“送法进乡...
     牡丹江市按照农村群众“点餐”与志愿服务“配餐”相结合的思路,持续开展“乡村志...[详细]
数年关爱 让孩子学会感恩
迎旅发 兴文化 开展乡村志愿行活动
我市“妈妈绣坊”项目荣获金奖
弘扬志愿精神助力旅发大会
在清除冰雪中传递温暖汇聚力量
县区频道 更多>>
微信图片_20210101150224.png
东安区举办第八届“东安...
     12月 30日上午,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下,东安区举办第八届“东安好人”颁奖仪式。...[详细]
海林市横道河子镇开展助力旅发主题系列活动
打造红色旅游村增添新色彩
恒丰社区三大举措织密防疫“安全网”
海南乡绷紧防疫安全带 筑牢防控第一线
爱民区多措并举 坚守社区防疫“最后一公里”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文明办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文明办 地址: 牡丹江市党政办公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