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头条 图片新闻
  要闻 重要精神 通知公告
暖新闻 诚信建设 文明播报
志愿服务 域外传真 县区频道
思想道德建设 文明微观察 我们的节日
文明城市创建 魅力牡丹江 未成年人教育
图片新闻
首页-图片新闻
冰雪中绽放的健身姐妹花
时间: 2021-05-07 来源: 牡丹江文明网 责任编辑: 陈再重
e3a5ec04-9dc8-4012-b32e-325ba209b558_看图王.jpg
a9219d66-5dcb-4607-a51a-fbfe35c3adb5_看图王.jpg
33333333333(1).jpg
4ee3eb61-df2d-4cd1-af5d-e3605b48f42d_看图王.jpg

  俗话说:“三九四九棒打不走”。用来形容东北冬季的低温寒冷。但在我市江畔的冬泳训练基地,却经常看到两位女士的矫健身姿,她们巾帼不让须眉,勇于挑战自我,坚持冬泳运动已经20多年。

  59岁的孙福珍和50岁的萧红,通过冬泳运动让她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冬泳、雪地瑜伽、自行车骑行是她们共同的兴趣爱好,自从参加这三项运动,她们的身体素质明显提高。

  “瑜伽增强了身体的柔韧性,冬泳挑战了自我的极限,自行车骑行磨练了意志品质。”孙福珍这样概括总结这三项运动的好处。

  “我们不论春夏秋冬,只要一有空就会相约去锻炼运动。”尤其到了冬季,数九寒天江面上寒风呼啸,很多人这个时候都尽量减少出行,而她们仍然会坚持跃入寒冷的江水,感受冬泳的畅快淋漓。

  2018年黑龙江加格达奇第十一届北极熊国际冬泳邀请赛中,孙福珍获得老年女子组25米自由泳金牌。萧红则在2019年双鸭山国际冬泳比赛100米自由泳中斩获金牌。她们不仅在运动中获得成就感,也体会到了运动带给她们的快乐和友谊。 

  

诚信建设 更多>>
王.jpg
集中销毁假冒伪劣商品维...
     3月 15日,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当天,在市生活垃圾处理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行政...[详细]
8小时7名跨国电信网络诈骗嫌疑人落网
又是刷单被骗,这个真得警醒
开展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宣传活动
我市持续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诚信一条街”项目在全省率先启动
志愿服务 更多>>
11111.jpg
紫云小学全体师生加入“...
     ”近日,继牡丹江第二高级中学、光华小学、第十一中学、朝鲜族中学、清福小学、东...[详细]
启动志愿服务 擦亮文明校园
绥芬河市助力旅发大会 累计培训志愿者近600人
开展志愿服务周周行活动迎旅盛会
爱心人士聚力为孩子送温暖
开展消防宣传 提高安全意识
县区频道 更多>>
3333333333333.jpg
牡丹江:东宁市聚焦“四...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东宁市广泛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详细]
宁安市全力推进渤海唐风小镇景观区建设
东宁市绘就美丽乡村新画卷
创新党史学习方式 高频次服务群众
1946文创园提升改造工程稳步推进
学史践行宣讲亮点多 喜闻乐见入心又入脑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文明办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文明办 地址: 牡丹江市党政办公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