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头条 图片新闻
  要闻 重要精神 通知公告
暖新闻 诚信建设 文明播报
志愿服务 域外传真 县区频道
思想道德建设 文明微观察 我们的节日
文明城市创建 魅力牡丹江 未成年人教育
暖新闻
首页-暖新闻
客车躲车扎进深陷沟 警民连手助其脱险
时间: 2022-08-15 来源: 牡丹江文明网 责任编辑: 陈再重
  近日,在林口县湖水村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依维柯客车行驶过程中,为躲避突然从胡同出现的三轮车,扎进了路旁的沟里无法挪动,车辆受困,经当地交警和附近居民全力施救,帮助客车成功脱险。
  8月8日12时20分,林口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指令:位于S206省道(方珲公路)湖水村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且有人受伤,请交警部门立即出警处理。接到报警后,辖区二中队立即出警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事故处理民警了解到,一辆依维柯客车在正常行驶的过程中,为躲避突然从胡同小巷驶出的电动三轮车而扎进了路旁的沟中。该过程中,双方侧面发生刮擦,导致电动三轮车歪倒在道路当中,电动三轮车驾驶人右胳膊处皮外擦伤。初步了解现场情况后,民警一边将受伤人员送往古城镇卫生院救治,一边勘查现场。
  现场勘查完毕后,当事人多次尝试无法将依维柯开出来,民警召集附近公路养护工人和一些居民利用绳索,在一阵“一二三”的口号声中,经过了10多分钟的努力,终于将车辆安全地拖移到公路有效路面上。
  在此,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谨慎驾驶、安全出行是行车第一要素,尤其是夜间行车或弯道行车时,应时刻留心路面情况,减速慢行。驾驶人如感到疲劳,应立即将车停靠在安全地带暂作休息,切勿心存侥幸疲劳驾驶!

诚信建设 更多>>
2beeeca5-6942-4d3f-80c6-ddc48a0b9132.jpg
我市启动打击整治养老诈...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委、省委政法委关于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部署,结合机关“...[详细]
“反诈水果”让反诈宣传一步到“胃”
反诈提醒:小心七夕“劫”!
专项检查,针对校外教育培训机构……
现场反诈宣传 助老人避“陷阱”
针对化妆品专项行动:检查23家,移交案源...
志愿服务 更多>>
微信图片_20220705110322.png
“追忆峥嵘岁月 致敬时代...
     近日,爱民区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由爱民区义工协会...[详细]
牡师院志愿者开启云端支教之旅
阳明区开展暑期“返家乡”大学生志愿服务...
东宁市道河镇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
牡丹江市爱民区义工协会组织开展“清除小...
筑牢防溺水安全屏障!牡丹江的大学生志愿...
县区频道 更多>>
6685c473-ced1-47c4-b8a8-391a3492d7ec.jpg
横道河镇七里地村入选中...
     在文化和旅游部、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推出“乡村是座博物馆”全国乡村旅...[详细]
林口县今年改造老旧小区10个
林口县组织开展“新时代乡村阅读季”喜迎...
宁安市兰岗镇:体育运动助推文明乡风 积极...
穆棱市八面通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反诈...
东安区五星街道开展“献礼二十大 健康365...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文明办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文明办 地址: 牡丹江市党政办公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