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头条 图片新闻
  要闻 重要精神 通知公告
暖新闻 诚信建设 文明播报
志愿服务 域外传真 县区频道
思想道德建设 文明微观察 我们的节日
文明城市创建 魅力牡丹江 未成年人教育
暖新闻
首页-暖新闻
阳明区磨刀石镇:七十多个小时不间断“地毯式”寻人,77岁走失老人找到了
时间: 2022-07-14 来源: 牡丹江文明网 责任编辑: 陈再重
  7月6日上午,铁岭派出所、磨刀石派出所接到群众求助,称其77岁的姑姑于5日中12:50在铁岭河大桥东侧走失。铁岭派出所民警根据家属提供老人照片和身份信息,发布在“警民联系群”,发动辖区居民帮助留意,收集线索。通过调取大桥附近监控,发现老人沿301国道往东走进入磨刀石镇。磨刀石派出所民警根据老人出现在监控画面的地点和时间继续调取周边监控,搜寻老人身影。这时已经是7号凌晨1点多,经过民警3个多小时努力,发现在7月5日19时15分,老人路过磨刀石镇外继续往磨刀石镇代马沟方向走去。

  由于受到夜晚监控清晰度限制,民警在监控中发现6日凌晨2时许有人经过代马沟村口,但无法确定体貌特征,民警将相关信息记录后继续调查其他监控查找有价值线索。

  2022年7月7日上午8时,民警姚舜、李春阳驾车前往磨刀石镇代马沟村、转心湖村、新房子屯,排查沿途路边、水沟、空房子、九小场所相关地点70余处,询问30余人。民警将排查范围和信息发布在救援群,让老人家属和救援队及时掌握前方信息。

  在返回代马沟村途中遇到代马沟村村民张先生,张先生称在6日凌晨3点左右,曾在磨刀石镇盘道沟村外301国道处见过走失老人。

  8日上午10时许,民警李春阳、姚舜走访至盘道沟,一老人称在6日凌晨4时许曾看到身穿橘色衣服的人,但由于距离较远看不清样貌。

  下午14时许,经过民警、救援队、家属不懈努力,终于在磨刀石镇盘道沟村山涧处找到走失老人,并及时将老人送往医院。目前老人已无大碍,家属对民警不间断搜寻表示感谢。

诚信建设 更多>>
2beeeca5-6942-4d3f-80c6-ddc48a0b9132.jpg
我市启动打击整治养老诈...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委、省委政法委关于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部署,结合机关“...[详细]
突查421家商户 8家药店被责令整改
我市市场“包容审慎”监管再升级 包含600余项
禁止价格欺诈新规7月起施行 明确七种典型...
这14种线上诈骗“套路”,一定要记牢!
查!非法“会销”保健食品2起 涉案22万余元
志愿服务 更多>>
微信图片_20220705110322.png
“追忆峥嵘岁月 致敬时代...
     近日,爱民区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由爱民区义工协会...[详细]
爱民区新华街道祥伦社区开展环境卫生集中...
海林市:小城新风尚 爱心助学帮扶困难学生
穆棱市河西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共创文...
“橄榄绿”服务助力考生祝莘莘学子金榜题名
绥芬河“志愿红马甲”涌动全城
县区频道 更多>>
微信图片_20220714153035.png
东安区新安街道:真情服...
     7月 11日,新安街道市政社区的部分居民、老党员代表、网格长手持“人民街道办实事...[详细]
林口县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爱民区三道关镇:举办读书班活动,学习党...
海林市山市镇开展农家书屋“流动大集”活动
“栉风沐雨奋进路 砥砺前行再出发” 西安...
东宁市绥阳镇联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铂朗...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文明办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文明办 地址: 牡丹江市党政办公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