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头条 图片新闻
  要闻 重要精神 通知公告
暖新闻 诚信建设 文明播报
志愿服务 域外传真 县区频道
思想道德建设 文明微观察 我们的节日
文明城市创建 魅力牡丹江 未成年人教育
公民思想道德建设
首页-公民思想道德建设
观看红色电影传承红色基因
时间: 2021-06-10 来源: 牡丹江文明网 责任编辑: 陈再重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干警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日前,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干警观看电影《青春之骏》。

  《青春之骏》是一部讴歌中国革命先驱、东北地区党组织主要创始人马骏烈士生平事迹的主旋律影片,主要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革命先驱马骏的先进事迹。马骏烈士在中国共产党创立初期入党,牺牲时年仅33岁,他用其短暂的一生,划出了一条爱国、救国、殉国的人生轨迹。

  观影后,干警们被马骏烈士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顽强品格和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所打动,并表示学好党史是每名党员的必修课,要立足本职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在人民法院事业中为党旗增光添彩。

  下一步,市中级人民法院将继续加强干警党史学习教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持续推进我市法院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以高质量司法护航牡丹江市高质量发展。

诚信建设 更多>>
11111.jpg
林口县营商局优化营商环...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林口县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详细]
开展宣传活动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我市全面优化提升营商环境评价指标
无线电管理机构配合公安部门严厉打击“伪...
爱民公安分局打掉一电信诈骗团伙
8小时7名跨国电信网络诈骗嫌疑人落网
志愿服务 更多>>
11111111.jpg
市委网信办深入开展“我...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为全省第四届旅发...[详细]
西安区区直机关开展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
组建红色经典志愿宣讲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爱心送考 为梦想护航
讲红色故事 播下“红色种子”
“爱心送考”今日出发
县区频道 更多>>
33333333333333.jpg
绥芬河爱情谷公园刷新“...
     自动旋转着的钻戒雕塑、789级爱的登高望远步道、16个心型造型打造的百米连心桥……...[详细]
绥芬河市司法局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
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落户绥芬河
绥芬河迎宾峰公园正式开园
打造社区党建服务品牌 跑出“办实事”加速度
宁安全速推进旅发大会渤海片区项目建设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文明办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文明办 地址: 牡丹江市党政办公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