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头条 图片新闻
  要闻 重要精神 通知公告
暖新闻 诚信建设 文明播报
志愿服务 域外传真 县区频道
思想道德建设 文明微观察 我们的节日
文明城市创建 魅力牡丹江 未成年人教育
诚信建设
首页-诚信建设
我市持续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时间: 2021-10-19 来源: 牡丹江文明网 责任编辑: 陈再重
  我市持续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助推营商环境优化。10月14日,记者从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获悉,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我市把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工作作为全面改善我市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全力推动开展。今年1—9月,全市共有123户市场主体经过信用修复重塑良好信用,重新回到正常生产经营轨道。截至目前,全市累计418户市场主体修复企业信用。
  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相关人士介绍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全社会的共同事业,关乎公民切身权利、经济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为更好保障失信主体权益,营造优良信用环境,自去年以来,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一方面向全市各行政执法部门制发文件,要求对受到行政处罚的行政相对人进行诚信教育,告知修复方法和流程,引导失信主体主动进行信用修复;另一方面,通过指导全市各县(市)区举办行政处罚信用修复培训班,引导失信主体主动改正违法失信行为、消除社会不良影响、提升自身信用水平、重塑良好信用形象,奋力打造“诚信牡丹江”品牌,助推营商环境优化。
  据了解,符合条件的失信企业可以通过以下方法修复信用,即登录“信用中国”网站(#),查询企业信用信息后,点击重要提示中“行政处罚信用修复流程指引”查看修复指南和修复流程,并找到具体行政处罚记录,点击“在线修复申请”并提交申请材料进行修复。如有疑问可拨打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咨询电话0453-6183766询问相关事宜。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失信主体修复信用时限“提速”了,已由原来的7天缩至3天。
 
诚信建设 更多>>
11111.jpg
林口县营商局优化营商环...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林口县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详细]
出售闲置银行卡 非法获利七千元
民警用二十分钟 保住她百万巨款
我市警方破获非法吸收公众2.3亿存款案
市消协:从正规渠道购买月饼确保舌尖安全
嫌当司机来钱慢 卖卡涉案百余万
志愿服务 更多>>
微信图片_20211012103011_proc.jpg
用爱的N次方 充实大学生...
     结合当前疫情形势,牡丹江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爱的N次方”志愿者服务队在林雅峥...[详细]
市中心血站喜迎国庆做志愿
我市首家省级社工站试点正式运营
用志愿服务助力旅发 以青春谱写“专属回忆”
牡丹江市首个社工站正式运营啦!
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服务以全新面貌迎旅发大会
县区频道 更多>>
ef326b83-be38-4e5c-990a-50c9fc50141a.jpg
中兴村:从“空壳”到“...
     如今,中兴村村集体资产从2007年的107万元增加到2019年的436万元,农村经济总收入...[详细]
提升物业管理效能解决群众身边“小事”
举办主题摄影展 持续放大旅发效应
社区携手物业 修路方便居民
开展就业政策宣传活动努力提升为民服务质效
市政社区组织学习时代楷模刘永坦先进事迹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文明办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文明办 地址: 牡丹江市党政办公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