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头条 图片新闻
  要闻 重要精神 通知公告
暖新闻 诚信建设 文明播报
志愿服务 域外传真 县区频道
思想道德建设 文明微观察 我们的节日
文明城市创建 魅力牡丹江 未成年人教育
诚信建设
首页-诚信建设
首批“码上诚信”试点申报成功
时间: 2021-08-11 来源: 牡丹江文明网 责任编辑: 陈再重
  近日,海林市举行“码上诚信”赋码仪式,各领域优秀企业代表领取了码上诚信识别牌。
  海林市按照全省关于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要求,多措并举打造“诚信海林”品牌,积极推进诚信政府建设要求,引导市场主体创新信用展示方式,通过信用识别码(即“码上诚信”)展示市场主体在一定时期内的信用状况,积极鼓励市场主体主动申请赋码,敢于亮码,愿意亮码、敢于承诺,接受社会监督。
  海林市工业领域、商业领域、卫生健康领域的47家信用状况好、诚信度高的市场主体作为首批“码上诚信”试点申报成功,签署了《单位信用承诺书》,消费者可以通过扫“信用识别码”即可获取市场主体的基本信息、信用状况、承诺内容等相关信用信息,便于消费者更好地了解市场主体的信息,也有利于社会对市场主体的监督,引领更多市场主体申请赋码、主动赋码。
  各企业负责人表示,“码上诚信”是开展商务诚信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商务诚信将树立企业品牌和声誉,提升企业软实力,今后坚决落实“码上诚信”要求,通过营造人人讲诚信,事事讲诚信,处处讲诚信的氛围,共同打造海林诚实守信的营商环境。

 
诚信建设 更多>>
11111.jpg
林口县营商局优化营商环...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林口县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详细]
合力开展“码上诚信”试点 提升市场主体信...
新增这50家实体店承诺无理由退货
政银协作推动信用园区建设
扎实开展“铁拳”行动 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
打造“诚信牡丹江”品牌 助推营商环境优化
志愿服务 更多>>
59b603a8-0e75-4ab8-9147-6f20517546f4.jpg
百余志愿者用初心和行动...
     7月 27日,牡丹江爱心帮公益联合会150余名志愿者来到文化广场,参与市文明办组织开...[详细]
开展常态化巡逻 守好家门口防线
志愿服务筑牢城市第一道防疫线
我们共同守护雪城“第一道防线”
志愿服务传温度 助力旅发添光彩
开展志愿服务 助力旅发大会
县区频道 更多>>
ef326b83-be38-4e5c-990a-50c9fc50141a.jpg
中兴村:从“空壳”到“...
     如今,中兴村村集体资产从2007年的107万元增加到2019年的436万元,农村经济总收入...[详细]
“红色物业1234”工作法 激活“社区治理”...
海林市开展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行动
交警铁骑护游队 巡控护游保安全
同心合力以三“点”筑牢基层防疫壁垒
东宁市打造文旅新名片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文明办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文明办 地址: 牡丹江市党政办公中心